剛搬來小窩的時候常會到附近晃晃,經過旺味拉麵很想進去給它試試看,不過礙於價位有點高所以一直都沒進去光顧。直到朋友說這家好吃,有機會要去試試,所幸週末假日也不知道吃什麼,那...就去吧。

一進門環境很舒適乾淨,服務員都很有禮貌,嗯嗯...這的確是個好開始! 看到menu時有點霧煞煞,信州味增、九州味增、北海道味增 反正就給他點濃郁的湯頭就對了...哈哈

IMG_0467.JPG

我點了北海道 - 辣味細蔥。如果你是屬於小胃的朋友可以點它的淑女套餐(麵量減半,但會多給一個甜點,而且價格不變)。由於這是我星期天起床後的第一餐,八肚很么,所以點正常的量。 麵來的時候有嚇到,份量挺多的。麵Q很有嚼勁,叉燒肉好厚一片而且有種燒烤過的感覺,另外一個很妙的配菜就是馬鈴薯條,不會很軟爛,有種脆脆的感覺。

IMG_0473.JPG IMG_0477.JPG

最後點了一份味增布丁,聽起來有點怪,不過吃起來還不錯。裡頭有很淡很淡的鹹味,不過還是有保留布丁該有的味道。

IMG_0479.JPG

整體來說,不論是口味、材料、份量旺味拉麵很實在,不過讓我沒有很驚艷的原因大概是湯頭有點濃郁到有點鹹,雖然小姐貼心的告知如果太鹹可以幫我們加清湯,只是我實在撐到不行,加了湯我也喝不下了。另外一個就是價錢吧,一碗拉麵要270大洋,我想再怎麼好吃也無法常吃呀。下次如果心血來潮的話應該會試試一般湯頭的麵吧~~ ㄆㄆ

旺味拉麵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0號
02-2571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