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影最吸引我? 我想大概就是飆車面、動作片、恐怖片這類型的吧。印象中近期的電影能讓我又哭又笑又驚艷的應該不多,至少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不過昨晚看了Burlesque(中文翻譯"舞孃俱樂部"),真的讓我從頭睜大眼很認真的看完而且還意猶未盡! 我得說說這中文名稱的翻譯,很多人應該聽了就覺得很low,但是英文Burlesque其實指歌舞表演,帶一點諷刺、搞笑,不過這電影的劇情其實很讓人感動的,重要的是他們把這部片的一些舞台表演發揮的好性感一點都不低俗!

劇情是什麼,大家可以網路搜尋的到,這邊就不再說明了,但是我想把片中的角色分享給大家,也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劇中的每個人。

Ali - 主演這角色的就是唱歌厲害的Christina Aguilera,結了婚當了媽媽一樣超辣。Ali這個從鄉下到洛杉磯圓夢的女孩,個性很好沒什麼心機,但是明白要的是什麼並能全力追求! 我也一直很想有這種魄力啊~
Tess - 雪兒主演的,也是Burlesque這間俱樂部的老闆。外表不太好相處,也很自我,不過心地超善良也很有義氣。俱樂部是他的心血,就算面臨財務風波也決不放棄。他在劇中唱的一首歌"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讓我眼淚在眼框打轉咧。
Jack - 他好像沒什麼代表作,但滿帥的身材超好。戲裡他已經有未婚妻,不過算是遠距離,雖然內心對Ali有種特殊感覺但也都很紳士喔~除了在俱樂部當酒保之外,也很會作歌曲,當然最後也是有好結果啦。
Sean - 他就是演穿著Prada的惡魔那個光頭佬啦,Tess的工作夥伴兼知心好友,好話壞話都直說,嘴巴有點賤但心地也是很善良~~~

以上幾個角色是我最喜歡的,而他們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背景,但是都把對俱樂部當成是自己的家,就算在外做錯了什麼事,跟朋友吵了架,但俱樂部還是他們的重心。其實看完後想了想,人生不就也是這樣嗎?

這部戲除了算勵志之外,歌舞音樂都有搭配喬段,例如Tess失意鼓勵自己的時候所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跟Jack發生爭執並唱出自己的心聲"Bound to you"...都很touch到人心。鼓勵也建議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這部片子喔,別被電影的中文名稱嚇到啦~~~

burlesque.jpg  from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