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始,不論讀過這本書或是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我想除了震驚就是滿腦子不可思議。許多人常抱怨爸媽不愛我、爸媽都偏心、爸媽如何如何的...但是未成年的珍愛,根本沒有機會抱怨,因為在她的生命裡爸媽兩個字對她來說是個噩夢!

push.jpg  

[珍愛人生]原著-- PUSH在1996年第一次在美國出版,聽說一出來造成轟動,幾乎每人手上一本"紅通通的小說"。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有這本書,開始閱讀的時候,我承認書裡的內容的確多多少少造成不舒服,除了言語上有許多不雅的文字之外,珍愛的童年過往是最主要的原因。不過就算內容再怎麼醜陋,作者Sapphire那種毫不留情的寫法,的確讓人無法停止閱讀。原著PUSH後來拍成電影並以書中主角的名字Precious命名。雖然我還沒看過電影,不過我相信"書"ㄧ定是比電影更讓人激動!

世界上就是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只要是人都希望也需要一盞光明燈來帶引導

在閱讀完不要忘了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