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一堆機能性保暖衣推出,從2~300一直到上千的都有,要怎麼選啊?! 我本身其實很愛冬天但是遇到冷颼颼的氣候還是不得不多穿一些,但要我穿的跟雪人一樣實在很麻煩啊。最理想的就是穿個1~2件再加個保暖外套就好了。一直以為發熱衣像暖爐一樣會自己發熱,後來試過才終於了解其實是把身體的溫度鎖在發熱衣裡面讓人暖呼呼,重點是也同時透氣! 去了aPure,雖然知道他們家東西不錯,可是要我花1千多元買一件沒什麼花樣的衣服就感覺浪費。逛了幾家之後,選擇了小7跟MUJI的來試試

兩家最大的不同在於...
1. 搭法 - 小7的我覺得它就是內搭衣ㄟ,MUJI的視款式,有的可外穿有的不太適合。
2. 款式 - 小7目前好像只有一種款式(8分袖),顏色我看到的都是黑色(女生款式)。MUJI有高領、圓領、短袖、長袖等等,花樣也素色也有條紋。
3. 質感 - 小7摸起來像是很有彈性的絲質。MUJI的摸起來則是彈性棉質,但兩者都很貼身。

因為這些都是要買給外婆的,老人家容易手腳冰冷。不過我也有偷偷試穿一下,我只能說現在的消費者很幸福,因為類似商品有這麼多家、不同價錢可以做選擇,加上科技越來越進步,"保暖"已經不在是越厚越好。

現在就來看看試穿感想囉~小7的伸縮範圍很大不過建議還是先照著上面的體型建議表選購。穿上去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它滿快就開始鎖住體溫(感覺有點像是保麗龍盒原理),但因為很薄透所以不會悶。外婆自己也覺得穿上去的確有包付感,比起穿上去冰冰冷冷的古早衛生衣,這款多了貼身但不卡卡還有輕便感。重要的是,它能在短時間內保留體溫在衣服裡面不容易排出或蒸發。襪子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效果沒衣服來的明顯,不過質料滿舒服,外婆說加減穿也ok。

IMG_2861.JPG 

Photo 11-12-10 下午4 14 27 (HDR).jpg  

MUJI的實穿性比小7來的大是因為它的款式較休閒,內搭外穿都很ok。不要以為MUJI的就等於貴喔,原價一件450元,我買的時候2件20%off,所以跟小7比起來,也算便宜的喔! 這個優惠到聖誕節當天為止,我覺得滿實惠的。

Photo 11-12-10 下午4 16 56 (HDR).jpg  

12-5-2011 2-00-22 PM.png 

接下來要去香港,因為香港的Uniqlo便宜太多了,所以應該會買幾件試試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以上經驗提供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