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2011後半年不是非常理想,雖然表面上掛著笑容但是心裡很無奈。平常一些節慶我可以假裝不過,但聖誕節這個大日子就無法省略,所以跟著女性朋友來去香港merry x'mas一下囉! 香港一到大節日也是個大戰場,從大陸內地、台灣、韓國一直到外國人都踏上了香港的土地要瘋狂一下。

不囉嗦,直接來報告! 第一天一下飛機,先搭了飯店的接駁車去check-in。這次住的是位於砲台山站的香港麗東酒店,其實以往都習慣住尖沙嘴,但由於聖誕節價錢不便宜,大部分時間都是有錢也訂不到房。幸運的是香港麗東酒店還不錯,乾乾淨淨的,反正也就是睡個覺而以,而且從我們房間還可以看到海景....重要的是交通方便,離地鐵站走路約3分鐘,附近有Starbucks, 7-11, 漢堡王, Subway還有頂好超市!

P1010416.JPG 

休息片刻就要開始我們的任務囉! 先去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補一下。

1.jpg 

再來就是直衝海港城! 這時街上真的已經滿滿的人,海港城裡也是。內地的人真不是蓋的,買東西不多想的,每個人都排隊要進名牌店,真是自嘆不如啊。本來希望能再Uniqlo開殺戒的,但是不知怎麼居然沒有羽絨衣!?而且整間店像個菜市場,連收銀櫃檯也只有4個。我只能說還是台灣的服務好啊,至少收銀台這麼多。還有這次主要逛的一家店就是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 雖然貨比我想像中的少,但我還是逛了許久也敗了不少!!!!

P1010391.JPG  

下一站,時代廣場。這次是朋友要去那邊買Tough還有我要幫老母看Rabeanco的包包。話說Rebeanco有些包包真的還不錯看品質也不錯,但價錢不便宜喔。參考網友提供的小撇步,通常打折貨都會放再收銀檯旁邊不起眼的位置,果然沒錯呀! 一進去先直奔那個地方,找到了我要的包包~~~~

P1010407.JPG  

來看看第一天的戰利品吧!

P1010413.JPG 

就這樣,第一天戰況算普普,只是外面人多又走了不少路...回飯店洗完澡直接把腳抬起讓血意倒流一下....剩下的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