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要來臨,這代表腳丫子得出來見人了。經過了冬天還有季節變換的過程,通常腳跟都粗粗的甚至有時還會刮人咧! 護腳霜品牌、功能也是百百種,從專櫃的將近千元到開架的幾百,但我是那種只買大罐身體乳一罐通用全身的懶人,可是慢慢發現效果真的不好。我的腳丫子平時很辛苦,到哪裡都需要用到他們,也難怪光擦一般乳液沒辦法給他們滋潤。另一個原因就是太久沒去角質難怪吃不進去啦!!!!

上星期好不容易心血來潮去美甲店深層保養一下(再怎麼說手腳平時幫忙我做很多苦工對吧),只能說成果很嚇人,所以各位如果腳上的乳液吃不進去其中一個很大的可能性是角質層太厚咧。除此之外我自己覺得乳液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選擇,大家也都了解貴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見得差,既然只是睡前護手護腳,我的需求就是開架式價位、質地要乳霜的(乳液好像不夠滋潤)

去美妝店看了、上網也研究了,選來選去最後買了小時候用的雪芙蘭。是的,味道很重,好像阿嬤在用的,但是它就是俗夠大碗、滋潤度又很足夠! 在我去深層保養前,用了它的確有稍微舒緩又乾又粗的觸感,但在深層保養之後,睡前邊擦邊按摩加上又有手的熱度讓乳霜好像就這樣吃進去了。隔天效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有貴婦腳丫子的觸感!

雪芙蘭的官網有滿多種乳液、乳霜,印象中市面上大部分賣的好像就是扁扁深藍色的罐子。淺藍色清爽型或是其他的我沒用過,但這罐深藍色滿值得一試。

2013-4-23 下午 02-53-15  

在深層去角質之後並睡前使用了兩天的感覺就是讚! 一整天下來,尤其是在有空調的辦公室裡也不覺得腳後跟會乾或是出現明顯的紋路,摸起來一樣滑滑的。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所有的保養品都不是萬能的,要記得適時的去角質才能讓保養品吸收喔!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