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某食品得到冠軍後會不會專程去嘗試看看呢? 我個人是沒那麼瘋狂啦,會去洪師父麵食棧其實也是個美麗的巧合。話說之前跟表妹團購買東西,下班後過去拿,誰知道表妹是個苦命人,除了忙碌之外還常常加班到9點,所以我打算先吃點東西在過去找他。偶然之下發現有家麵店,我從小就愛吃麵食啊,所以想說好唄,就去試試看,只要有冷氣吹的餐廳都好! 結果進去之後看到了許多獎杯,連菜單都有名堂,這才發現原來洪師父麵食棧來頭不小!!

IMG_1901.JPG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熱門套餐,套餐搭配一主食 + 一小菜 + 一飲料。我選紅茶,茶不會很死甜,喝起來是舒服、微甜的麥香紅茶。

IMG_1886.JPG  

我點的是清燉酸白菜牛肉套餐,有別於大部分麵店的清燉牛肉麵,這邊的清燉是有放酸白菜(沒錯,就是像酸菜白肉鍋的那種酸白菜),聽起來好像很怪喔,不過吃起來很清爽,看湯就知道都沒什麼油浮在上面。有些不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就像白湯加了味素,不然就是吃到後來很膩,如果你不排斥"酸口味"的食品,我還滿推薦洪師傅的清燉酸白菜牛肉!

IMG_1889.JPG  

我ㄤ點的是紅燒牛肉麵套餐,初次見它的時候很想問小姐是不是拿錯了? 紅燒牛肉麵不都呈現深紅色的湯,甚至還會漂一層油嗎? 可是這家的紅燒牛肉麵真的就長這樣呀! 那個湯頭喝起來也是屬於讓人沒負擔,很順口。

IMG_1895.JPG  

再來它們有家常麵條、細麵條、冬粉可以選擇,照片裡的屬於家常麵。家常麵口感很紮實,吃完一定超級撐,它吃起來有一點像刀削麵。重點是! 麵裡的牛肉不是薄片喔,是有一點點厚度,燉得很爛不會柴柴的。

IMG_1893.JPG 

當然,再怎麼好吃的餐廳總是會有地雷菜,我另外一次則是嘗試了炸醬麵+酸辣湯。炸醬麵還不錯吃,喜歡乾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地雷是那酸辣湯,太過於濃稠(芡粉放太多),味道也不怎麼樣,我覺得連鎖水餃鍋貼店的酸辣湯都比這家的好喝,所以強烈建議要前往洪師傅麵食棧的朋友們點酸辣湯前要三思啊!

附上紅師傅麵食棧的地址,我去的是建北棧

IMG_1896.JPG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