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平價時尚大牌Uniqlo接連的在台灣開分店,雖然已有他們的輕量羽絨外套,但是今年很想要一件紅色的。可惜U牌只有桃紅,又是亮面的,就讓我打消了念頭。就這樣想了幾天,突然間腦袋瓜閃了一下,台灣好像也有平價時尚吼,我看了許多網友的評價,Lativ的質感比同價位的Pazzo又好一點。雖然說Lativ的羽絨外套沒有紅色,但是厚棉外套有ㄟ!! 可是厚棉外套是有多厚? 會不會很重? 保暖嘛? 這幾個問題又讓我搜尋了許久。

lativ1.png  照片by Lativ官網

網路上雖然這款評價不多,但是讓我找到的那一篇卻很時用。此款外套偏短、能防毛毛雨、算保暖。對我來說怕冷只有在騎車的時候,不過這時間很短暫,加上我很能接受寒冷的冬天...所以這樣的厚棉應該夠囉~就這樣下訂、超商付款取貨(太方便了!) 打開的時候感覺Lativ滿用心的,外套用的是大型的夾鍊袋,如果要留著當收納也不錯。

IMG_2357[1].JPG  

再來就是外套的觸感,很滑順舒服,帽子那一圈的毛也是軟軟的不會刺激皮膚。整件的重量也不會很重,不過想要能捲起來收到包包裡的朋友,這款可能就不適合囉。

IMG_2359[1].JPG  

上面剛講到版型偏短,不過短一點人看起來也比較高吧,畢竟冬天穿這種外套已經看起來夠圓滾滾了,只要裡面的衣服夠長不露股溝、肚子,外套短一點還ok。

以1080元的價錢能買到這樣質感的厚棉外套我個人覺得很划算,接下來應該陸續又會出更多實穿的冬天衣服,等著繼續敗吧~~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