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跟老朋友相聚吃飯,今天吃的是伊朗菜! 不知道為什麼比較神秘的國家,他們的菜色都讓我有些刻板印象 -- 辛香料比較多、口味比較重,不過波斯天堂餐廳我滿推薦(辛香料不會過多,可接受)。我沒有去過伊朗也不能比較說是不是真的很道地,但我個人覺得好吃啊! 

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五段以及光復南路口的2樓,裡面大部分都是沙發坐位,人多的話還有包廂可以選擇。更棒的是晚上還有肚皮舞可以看喔,聽服務生說,假日人多,肚皮舞老師有時會跳兩場,所以我們那天很lucky的在8點以及9點左右各看了一場。

點菜方式跟很多餐廳一樣,從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區選一,價位大約每個人600左右。因為有肚皮舞可以看,也能夠吃的飽,所以我認為滿值得的。現在就來看看吃了些什麼吧!

先上場的是前菜,炸牛蒡+小物(忘了是什麼,但是外層的皮是很家常的蛋皮),配上深色的醬料,實在不錯吃!!

IMG_2738.JPG  

有2~3種選擇,我點的是雞肉麥湯。雖然湯不是很熱燙,可是喝起來很爽口。

IMG_2741.JPG  

沙拉我選擇的是凱薩,一旁還附上一塊大蒜麵包。凱薩沙拉在很多餐廳都有,所以這就沒什麼太特別。

IMG_2743.JPG  

重點主菜要來囉!!! 先看到的是朋友的烤牛肉串,整盤還搭配了飯、餅皮以及蔬菜。牛肉聽說是有一點點柴啦,不過醃的不錯,很香。

IMG_2745.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燉雞腿肉(遠一點的那盤是另一位朋友的燉牛肉),燉物類的肉質很軟爛,叉子一下去輕輕轉一下,肉就散開囉,而且肉很入味、醬汁很下飯!!

IMG_2749.JPG 

最後就是甜點飲料啦,大家點的都是米布丁。米布丁很濃,裡面還吃的到米粒,有一點像是半硬的西米露。搭被盤子上的醬,吃起來很幸福啊~~~~這邊提醒大家,飲料選項中有一個"伊朗紅茶",肉桂味非常重,如果你超愛肉桂,點這準沒錯。我很不愛啊,所以只喝了2口就投降了。

IMG_2751.JPG  

我準備過一兩個星期帶長輩去熱鬧熱鬧,而且燉肉也很適合牙齒不太好的外婆~~記得去之前要先訂位喔,尤其遇到星期五及假日,客人真的不少。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號2F
電話: 02-2767-1661

11-21-2011 3-01-12 PM.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皮舞 伊朗 波斯
    全站熱搜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