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也盼、夜也盼的New HTC One(新一)終於到手了! 一直以來都在使用iPhone,但自從HTC出了蝴蝶機之後就讓人驚喜不斷,不過很慶幸當初想要的蝴蝶機大缺貨才讓我有機會等到這機皇。

2013-05-15 10.34.24  

手機拿到總是要給她衣服穿,決定買殼之前已經先在Mobile 01潛水潛了好一陣子,許多網友會把手機拿去整個包膜,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包膜也沒有不對,畢竟高階手機總是要好好的保護。我從iPhone開始就只有貼保護膜+保護殼,也因為有了保護殼實在想不到整隻包膜的理由在哪,另一個原因大家可能要考量的就是包膜之後能不能卡進保護殼裡面(因為有的保護殼滿緊密的,多了一層膜可能會卡卡)。HTC的保護殼說真的沒有蘋果產品來的多,所以看來看去只喜歡Rock系列,螢光黃搭配黑色沉穩的NEW One,整個就是帥氣又有質感!

2013-05-15 14.14.52  2013-05-15 14.15.05 HDR  

如果你還在猶豫到底要等New HTC One還是直接買蝴蝶機,還是老話一句,去現場玩玩看。蝴蝶機螢幕大,但比較塑膠感。One螢幕比蝴蝶小一點點(但我覺得剛剛好,超過4.7吋真的就有點大),但金屬材質,規格又高。我是滿開心當初沒有失心瘋買蝴蝶~

另外一個我想要尖叫的功能就是One的音響,如果直接播放,它的音量真的很大。我才調整到中間值,就夠大聲了! 假如你是通勤族,戴上耳機那個效果更是棒,只是走在路上還是得小心你周邊的交通狀況啊。唯一可惜的就是附贈的耳機上只有一個遙控鈕,阿那個好像是接聽、播放、暫停吧。iPhone至少還可以調整聲音大小ㄟ...部過沒差啦,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再添購,但耳機效果不錯!

HTC New One整體我覺得沒什麼話說,我滿慶幸自己沒有拿到瑕疵機。不過建議大家無論拿到什麼牌子的新手機都要檢查仔細,由其是IMEI號碼(電話那邊輸入* # 06 #就會出現,是否與盒子的條碼吻合)。

很多人的問與答(包含我自己):

銀/黑色: 銀色很亮也很美,但我不喜歡螢幕黑色然後被上、下不同顏色機身截斷的fu,加上保護殼之後太多顏色我個人不愛(我愛低調沉穩的3C啦)。也不要覺得純黑的不適合女生,如果真的想要女性化一點,也可以買個bling bling或是粉紅色的配件,重要的是你自己喜不喜歡,不確定就建議先去門市感覺一下。

單機/綁約: 一開始我也是等著與中華電信續約綁這隻機皇,但是不知怎麼這次電信業者的管理方式令我非常不開心。預購不夠系統化,就算去登記每家態度也不一樣,再來就是有業者只要你NP就讓你插隊先拿,想賺錢也不應該這樣吧。之後與朋友聊了一下,他建議如果某些平台讓你零利率分期網購單機,這樣你還可以去電信業者幫你試算簽一個比較適合你的方案約。想一想,也對吼,想綁約只是因為刻板印象加上個人懶惰。之後我去種花電信辦了全民共省,結果硬是減了一半ㄟ,原來我上網、打電話根本又不到這麼多!

容量: 我不下載影片也不太玩檔案大的遊戲,所以iPhone當初買16G也用的蝦蝦叫。只是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有些高畫質或是噱頭大一點的APP檔案size可能也就相對的大一些些。這次New One我買32G,我想這容量很ok了。如果你還是很擔心或是喜歡下載APP,那就直接買64G吧。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