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人人一支智慧型手機之後,感覺手錶已經開始慢慢的成為飾品多過於它本身的功用。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就是看個時間還要掏手機,有戴手錶的話,手一抬不就看到了嗎? 而且邊走邊掏手機很危險ㄟ,掉地上不就哭慘了。所以以前不太愛戴手錶的我,現在已經變成不戴手錶出門好像沒穿內衣啊~ 從運動型的G-shock, 時尚流行的Michael Kors, 都會OL的Tissot, 這三只就解決我的需求,但是怎麼就是少了一支皮錶帶的咧! 這陣子我一直在找尋一支比較簡約不誇張的皮錶帶手錶,看了好幾個月,我終於決定下手Daniel Wellington。

christmas-at-dw_1_2  

第一次看到DW的手錶是因為我關注了很多時尚、明星的instagram,一開始看其實覺得普普,但是看久了那種沉穩的氣質會漸漸的感染。雖然他們家的手錶一點都不花俏,但是對於輕熟女、熟男,想要凸顯穩重的感覺,這會是不錯的選擇之一。DW的錶帶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皮錶帶,另一種是很歐洲貴族休閒的帆布錶帶,兩者可以自行交換

第一次購買,我想先選擇皮錶帶會比較保險一點,因次我選擇的是帶有鱷魚皮紋路的Classic York Lady (玫瑰金)。另外一提,他的錶面很薄很輕而且不會慘白。單獨戴就可以比較正式,平常的話可以搭配一些手鍊有點層次感。建議戴之前先稍微凹一凹,不然會有點硬,戴了一陣子就會比較軟也比較符合手腕的輪廓。

P1010852_副本  

P1010857_副本  

P1010860_副本  

如剛剛所說的,你也可以另外選購錶帶,盒子裡會附一個小工具,消費者可以針對自己當天的造型、心情來更換。我一直很喜歡Wristband Classic Oxford的深藍與紅的搭配,不會太過於可愛,可惜目前女生的缺貨。

accessories_1  

DW所購買的手表示可以免費運送全球的,而且他們的客服多數隔天就會回覆你的email。這邊要特別提醒! 因為我第一次購買,其實中間遇到了一點很無言的經驗,當然我自己也有錯,不過還是希望透過這次經驗請大家注意。在進行付款填資料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所填寫的電話號碼,千萬不要有錯,因為最後幫忙運送物品的是UPS,而台灣的UPS在收到貨物之後,在物流中心就會先打電話給消費者,要請消費者先準備好關稅的錢。是的! 你沒看錯,不是你在網站付完款之後就沒事了,如果你的物品換算成台幣好像超過3千元就會被課稅。我一開始填錯了電話的國際格式導致物流中心沒法通知道我要我準備稅金,所以最後是延遲了一天才收到貨。稅金不多,我買了一支手錶付了445元,稅金交給UPS送貨員,之後你會再收到稅金證明單,證明你付了這筆錢。

除了以上這個要注意之外,在DW網站的購物經驗是很好的,台灣UPS的客服也很nice,就算我遇到上述那無言的問題,也都會協助解決。最重要的是,從下單購買完成到收到物品,大約5個工作天左右就可以收到了,感覺比在國內買東西還有效率!

對了! 忘了講價錢的部分,我買的時候正好遇到折扣,所以Classic York Lady這支的價錢是美金$159(現在回歸原價$199),在國外網路買東西一定要去找coupon也就是折價卷網站,只要把折價碼copy下來在你要付帳前輸入到折價碼欄位就ok囉! 所以這次很幸運的在$159的時候買到手錶,付帳又折了$16。一個小撇步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

Daniel Wellington網站: 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