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的鞋子剛進台灣的時候樣子還真的滿普通,不過在偶爾下雨但又不想穿雨靴的時候,很實穿。現在與許多知名時尚的服裝設計師合作,迸出了好多的驚喜! 上一次買大約2年前吧,非常基本款,帶一點小香風格(前頭是白色,鞋身是黑色的),很好搭! 但穿得太勤現在已經無法出去見人了,頂多適合在家附近繞一繞的時候穿。最近又買了兩雙時尚的不得了,把它當下毛毛雨時穿反而捨不得了。

fresh   

雖然櫃上很多春夏款,但我最愛的還是基本色。不過就算是基本顏色也要時尚啊。第一雙呢,叫Fresh Bloom II,款式名稱明明就很春天很浪漫,但沒想到是有大鉚釘的。一開始我其實有點掙扎要不要買紫藍色的,因為顏色很跳很帥氣,但是穿了一陣子我還是選黑色+金色鉚釘的,感覺比較經典不退流行。我的腳屬於寬版,這款包覆性很好,不會讓兩側的骨頭凸出來。

20140323_151829-kdcollage  

第二款來頭不小,款式名稱叫Ultragirl + Jason Wu。沒錯,就是鼎鼎大名Jason Wu(吳季剛)的合作款。半透明的網狀設計,透一點皮膚滿性感的。雖然沒有第一雙來的前衛,但是有那麼一點點女人味在裡頭但又不會太矯情。如果嫌這顏色不夠跳,其時他有一雙深綠色的,我認為也很不錯。這雙包覆性又更好了!

20140323_151800-kdcollage  

當天正好遇到活動,所以滿額有送一雙夾腳拖。腳背上的橡膠可以替換顏色。但我比較欣賞的是這個包裝,袋子出國用還可以分裝化妝品、保養品咧....

20140323_151715-kdcollage  

在Melissa官網看到好多高跟鞋,下次希望能有機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