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對馬卡龍一定不陌生,但應該也只是偶爾吃吃吧,因為真的真的貴鬆鬆ㄟ!!看到朋友在FB加入了"品悅糖",查看之後才發現它就在公司附近,而我之前經過卻一直沒機會進去瞧瞧。而今天趁下班時間跑去一探究竟,一進門就愛上了那家小店的裝潢。店面不大,但是白白淨淨的,尤其是他的水晶燈真的是讓我好愛好愛!

除了馬卡龍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精緻的甜點。不過我一心只想著馬卡龍,其他的就不考慮囉! 品悅糖賣的馬卡龍口味不少,如果想要店裡的精緻盒子可以選擇買7顆(500大洋)或是15顆(好像900多,忘了=_=),不care盒子的朋友可以零買(秤重)。

我買的是7顆! 給的盒子是屬於長型,有2個顏色可以選。盒子不是軟趴趴的那種,反而是很有質感硬挺挺的。可以給小朋友當鉛筆盒或是美女們可以拿來當化妝工具的收納。

pix macaron1.jpg

馬卡龍又稱少女的酥胸! 噗..好鹹濕的形容啊,不過那個口感真不賴! 第一次吃到馬卡龍的時候是去峇里島St. Regis,外皮脆脆但咬下去的時候卻是屬於紮實的鬆軟,不會像外面有的點心鬆軟是因為內餡有空心洞洞。更讓我數起大拇指的是馬卡龍的咀嚼感,也就是外國人口中說的"chewy"。

P1000137.JPG

其實很想拍他們店內的裝潢,只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有機會到金華街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那邊喝喝下午茶,品嘗他們的點心、享受他們的溫馨佈置!

pix macaron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永康商圈 品悅糖
    全站熱搜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