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麵包種類很多,有五穀雜糧型態的也有其他種類,先買了一個"惡魔的屁" 聽說是因為吃了那個麵包容易促進消化然後就噗噗了~ 除了麵包類之外,還有巧克力、鹹派(買了洋蔥跟蘆筍的..好吃!)、蛋糕。我大推蛋糕因為不甜又紮實。最重要的就是prezel麵包啦,胖胖的掛在架子上好可愛,如果不愛吃麵包的也可以選擇pretzel餅干。

wendel 1.jpg  

選完麵包、蛋糕之後,就是我們的午餐時間了。店家也滿貼心的附上了麵包,我個人比較愛吃淺色的,有芝麻的那個吃完會太飽。ㄤ點了一份德國香腸,腸類口感很脆,也不會過鹹。豬腳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肉也不會很柴,我絕得有點像是家裡弄得蹄膀瘦肉啦。以上這兩樣都有搭配自製酸菜跟馬鈴薯泥,外面一般的德式酸菜不愛,覺得加工味道很重,那種酸是很醋酸的,但是wedel的酸菜我吃好多喔,淡淡的酸又很香。而馬鈴薯泥吃起來很綿密,不會膩! 我點的是燻鮭魚pizza,鮭魚整個就是大片,餅皮吃起來酥脆而且很香,不會向外面連鎖的薄片偏向脆餅了。

wendel 2.jpg  

這家的價錢不低,但是偶爾家裡有聚會或是想跟朋友聚個餐是ok的。建議可以點不同菜色大加分著吃!

溫德不是每間店都有用餐服務,據我所知的有光復店跟天母店,另外兩家只提供賣麵包的服務。建議想要前往的朋友先上網看一下資訊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