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用過那些牌子的BB霜呢? 我自己用過不少,但是整體感覺就是偏厚重、暗沉。前些日子也是看了節目才知道已經進階到CC霜了,這次去了一趟香港在免稅店看到了才想起說要買罐Chanel的來試試看,結果是非常推薦!

20120925_a_voce  

這瓶CC霜沒有顏色可以選擇,目前只有看到#20 Beige,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色,但這瓶滿適合一般東方人膚色,防曬是SPF30 PA+++。

整體用後感想:
均勻度: 因為水潤所以很好推勻,再用手的溫度去按壓會更好。
保濕度: 第一次用是在香港,香港的空氣我認為比台灣乾燥些,但是用了一整天不會崩裂。回台灣後,建議用量少一點,先少量上妝,以免臉上過多就不清透了。
遮瑕力: 我的毛孔粗大、顴骨有斑點,但這款可以減少滿多瑕疵,鼻子的毛孔可以遮掉很多。
持久度: 因為它夠保濕,所以很服貼的,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我覺得夠持久了。頂多下午可以再稍微用粉餅補一下妝。

Before可以看到臉上瑕疵,After就比較明顯好很多,眼睛甚至也比較拉提。

2014-4-2 上午 11-32-43   

一瓶看起來價格不便宜,但是用量算省的。在台灣機場買若是沒記錯的話是NT1530,小姐說專櫃要賣NT1880,因此去香港前先買了一條試試看。在香港機場買港幣400,就看匯率當時多少,但我覺得沒差太多,後來是怕到台灣機場已經很晚,才又再香港機場先買了2條囤貨。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