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1買了好久一直都只有定焦鏡的狀態,好不容易想試試變焦鏡,但原本的小包放不下雙鏡頭,只好另尋新房給它啦! 不是我在說,不過就一個防水有隔板的包包而已怎麼都這麼貴呀? 一開始想說找賣家有在做手工包的,更貴ㄟ! 礙於那些手工包都是人家辛苦縫製的也不好講價,後來鎖定Golla跟Hellolulu這兩家,考慮超級久最後還是Golla戰勝!!

 IMG_2133.JPG  

Golla的價錢真的很硬,拍賣上的也頂多便宜100元(不含運費),既然這樣,當然去實體店面試背比較保險! 原本想買米白,但店員小姐說這包包無法丟洗衣機,所以做罷了。之後就一直在掙扎咖啡色、天空藍、紅色。因為紅色背起來很亮眼又是新款(新舊款的差別最後會講到),所以就紅的吧!! Golla包的側邊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魔鬼氈的部分是軟膠很牢固又有型!

IMG_2135.JPG 

這款中型內容量很足夠,GF1畢竟是類單,所以體積不像專業單眼這麼大。除了雙鏡、備用電池之外,還可以放手機、錢包等等小東西,對於不想背兩個包包出遊的我來說實在很方便! 先po一張只放GF1 + 定焦鏡 +電池的圖。沒錯,裡面有3個軟的魔鬼氈隔板,可以自由發揮。

IMG_2138.JPG  

最後要講新款、舊款的不同! 我還滿謝謝那位店員小姐有跟我說兩者的差異在哪,雖然不是那麼明顯也不是那麼必要,不過他講了之後我覺得好像新款背帶比較舒適。舊款的背帶比較粗而新款的背帶比較細軟,背在身上與肌膚觸碰久了,細軟的比較舒服不容易摩擦。照片裡是新款,所以背帶的網格比較細密,舊款的背帶網格比較明顯。去門市的時候可以比較一下。另外一個不同就是拉練頭,舊款的是矽膠頭,新款則是金屬頭,這部分我覺得不是那麼重要。

IMG_2149.JPG 

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看看,他們的選像比較多,像誠品的樣式就比較少一些。而且我花超多時間在選擇、試背,靠近光華商場那家門市就很棒,人不會很多,服務小姐也滿nice的不會不耐煩。這樣shopping起來也比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Tin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